第795章 我想吃牛排-《重生1988,我在苏联当倒爷》


    第(3/3)页

    “你这孩子,说这个干啥?我是黛琳的妈妈,照顾她是应该的。”

    陈卫民也睡了一个午觉。

    等他再起来,杨黛琳已经起床了。

    客厅里飘着一股异香。

    杨黛琳娘俩正在餐桌上大快朵颐。

    餐桌旁边还站着一个五十岁左右的厨师和一位翻译。

    “老公,你尝尝,比我们在美国吃的还好吃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我尝尝。”

    厨师介绍道:“这是我们大日本最顶级的和牛,和牛产量本就不高,平时听音乐喝啤酒长大,每年只有数十头和牛能够产生如此美妙的花纹,脂肪……”

    陈卫民说道:“给我弄一块尝尝。”

    “我还要吃一块。”

    杜兰说道:“吃两块就行了,吃多了积食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,晚上我陪她散散步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杨黛琳又陪着陈卫民吃了一块。

    “哎,今晚上厨师就要回日本,明天想吃也吃不到了。”

    陈卫民对厨师说道:“你在华夏多留几天,我夫人还想吃。”

    “抱歉,陈桑,我必须为我们大日本帝国的国民提供最好的服务,这次来华夏是不得已,但我不能离开太久,我们大日本的国民还在等我回去为他们烤制最好的牛排。”

    陈卫民对翻译说道:“告诉他,五天十万美元。”

    对方听到十万美元的报价后,愣了至少一分钟,然后疯狂的鞠躬,“陈桑,我愿意成为你的家庭厨师,我愿意成为你的家庭厨师。”

    “美得你,这玩意偶尔吃吃还行,吃多了腻,就这么定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同意。”,杜兰板起脸说道:“这要是传出去,你爸还这么做人?资本家的生活也不能这么奢侈,十万美元就为了偶尔吃块牛排?不行。”

    杨黛琳也说道:“老公,算了,我们住在部队家属院,不好,让他回去吧,再说了,我也不想吃了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带来了不少牛排,我也学会了,有啥啊?不就是个火候问题吗?”

    “行,妈你说了算。”

      


    第(3/3)页